彤管流芳 才女佳人:你的诗意周末不能错过这场直播!

2017年03月25日 06:50:5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桃李芳意,东风三月,正适赏春、吃茶、读诗、画扇……何处安放惬意周末?荔枝新闻有答案!(✿◡‿◡)

  三月画会“彤管流芳”女性艺术沙龙将于326日(周日)下午在南京极燕体验馆(原民国孔祥熙故居)举办。活动由德基美术馆、极燕生物有限公司、《DEJI ART·艺术时尚》杂志联合主办,以画会友、以艺论道,荔枝新闻全程独家直播,带你近距离倾听女性艺术家眼中的诗意三月,探讨当代美学。

戳这里进入直播间>>

  参展的女性艺术家共31位

  杨春华、孙晓云、徐乐乐、胡宁娜、吴湘云、喻慧、姚红、高晴、王岚、李璋、靳卫红、姚媛、喻丽、赵魏、庄道静、柳正梅、韩荷、潘东离、许静、黄朋、秦艾、曹清、顾真真、黄岑、黄河、陆逸、饶薇、周尤、陈贝西、孙月、倪蓓蓓

  另有10位特邀嘉宾现场助阵:

  周一清、李小山、高欢、罗积、喻勤、吴华、李俐、秦剑君、朱智伟、陈雪梅

活动看点先知道↓↓

  三月画会·最春风

  14:30—15:00,参展艺术家每人携一件自己创作的成扇,在活动现场展陈,相互点评交流。

  穿衣戴帽

  let's dress up!参与活动的艺术家将用自己的造型、服装,解读她所理解的三月。婀娜婉转、自在诗意、侠狂不羁……不要只会说千篇一律的“美美哒”,来倾听她们如何诠释自己的妆发服饰吧!

  对话三月

  艺术作品中的美学分寸感与生活中的美学分寸感如何把握?从美学角度看女人需要减肥吗?服装对你意味着什么?……嘉宾将围绕这些现代女性十分关注的议题各抒己见。

  艺术漫谈

  你是如何理解美与创造在生活中的意义?在你身边,是否也发现了东西方美学的交融牵手?现场还会抛出值得深思的争议话题:我们该指望美自天成,还是雕凿成器?人类追求完美的漫漫征途是人工美吗?……期待女性艺术家现场观点碰撞,锁定荔枝新闻看直播啦。♪


小荔枝科普

彤管流芳 三月画会——女性艺术家沙龙部分参与艺术家简介

  孙晓云: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孙晓云作品)

  杨春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教授,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理事。


(杨春华作品)

  徐乐乐:江苏省国画院著名画师。


(徐乐乐作品)

  胡宁娜:江苏省国画院副院长、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女画家协会副主席。


(胡宁娜作品)

  喻慧: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江苏省国画院副院长、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会长、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南京大学艺术研究院特聘教授。


(喻慧作品)

  姚媛:中国女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国花鸟画艺委会委员,南京书画院(金陵美术馆)院委会委员兼山水画研究所所长。

   
(姚媛作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