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警方:恐袭者名为哈立德·马苏德、52岁、生于英国

2017年03月24日 06:40:10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外媒指出,图中该名男子即为恐袭者,他在持刀刺死一名警察后被击毙。

  英国伦敦警方公布:发动此次伦敦恐袭行动的男子名为哈利德·马苏德(Khalid Masood),现年52岁,出生于英国肯特郡,但过去一直生活在西英格兰地区。他发动袭击时的车辆,租自伯明翰市(位于西英格兰)一家车辆租赁公司。(央视记者 张勇)

  另据环球网报道,该男子曾有一系列犯罪前科。伦敦警察厅表示,他不是任何现有调查的对象,也没有“关于他意图发动恐怖袭击的先前情报”。

  英国十多年来恐袭案梳理

  2005-07-07

  英国首都伦敦地铁和公交汽车相继发生多起爆炸,造成56人死亡,700多人受伤。

  2006-08-10

  24名恐怖分子试图在10架英国航班上安装炸弹,被英国警方逮捕。

  2007-06-30

  英国格拉斯哥机场大楼遭燃烧汽车撞击,警方已逮捕8名嫌疑人。

  2017-03-22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已致4人死亡40人受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