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商人夫妻在马达加斯加遇害 警方正多方缉捕凶手

2017年03月20日 14:53:0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6号,来自南通海安的王正兵、夏宜凤夫妇在非洲的马达加斯加被人杀害。马达加斯加南通商会立刻上报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并向当地警方报案。近日,案件有了最新进展。

  遇害者王正兵和夏宜凤是南通海安曲塘人,惨案消息传来,震惊了当地人,王正兵是家中独子,60多岁的父母晚年丧子,悲痛欲绝。

南通商人夫妻在马达加斯加遇害 警方正多方缉捕凶手

  2013年,王正兵夫妻二人先后到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做水产生意,稳定下来后,两年前,两人将儿子也带到马达加斯加上学。每年春节才回家一趟。记者连线马达加斯加南通商会会长朱文杰了解到,3月15号下午,王正兵夫妇带着大量钞票离家,和中国客户洽谈业务,一天后,在当地金凤凰酒店一间客房内发现了两人的尸体。警方随后锁定凶手中有一名中国人,但在追捕时嫌犯逃脱。

南通商人夫妻在马达加斯加遇害 警方正多方缉捕凶手

  马达加斯加南通商会会长朱文杰介绍,当时警察已经把嫌犯乘坐的车辆轮胎打爆了,但是这个人拼命把车子开出五十米距离,还是逃脱了。

  目前,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及当地警方正在对该案做进一步调查。案件发生后,南通警方已将该案反映给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希望得到国际合作局的支持。

  据了解,马达加斯加为非洲岛国,目前,有一百多名江苏南通人在马达加斯加生活,主要从事外贸生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