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导演作客荔枝新闻,大呼荔枝新闻发稿速度amazing!

2017年03月17日 18:13:2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7日,《越狱》、《实习医生格蕾》、《迷失》等风靡全球的八十多集电视剧,二十五部电视电影,十三部电影的导演鲍比.罗斯Bobby Roth来荔枝新闻参观,并在直播间接受专访啦!

   在听【荔枝新闻客户端】的头条界面介绍时,罗斯先生敲开森滴插嘴:“刚刚我在南大刚结束论坛,现在在荔枝新闻客户端就能看见了?这也太amazing啦~~~~!!”

  论速度,鲍比.罗斯服荔枝新闻!论互动,罗斯再为咱们大licthi news折腰~当他看到自己来前荔枝新闻的互动推广稿后的一串串提问,墙裂要求翻译现场为他翻译~

  编儿连忙让咱们的大导演憋急,毕竟咱们荔枝新闻和国际频道将为他联袂奉献滴一期《你好,江苏》~里面的hin多问题都是网友提问甄选捏!

  MR.罗斯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一定要请他回答影迷的提问:谈自己喜欢的中国电影,聊自己为虾米入行,传授影视制作独家秘笈呀……除此之外,撩得一手好大咖的荔枝新闻+江苏国际频道还为他准备了关于米帅和T-back的重磅提问!

  比如说,请谈谈你和米帅不得不说的故事!(正经脸)比如说,听说你和T-bag这个魂淡,竟然在戏外还有“一腿”,(尽)请(管)解(8)释(卦)下~~~到底大导演是如何在这期《我和眼圆不得不说的故事》,哦不……《你好,江苏》中作答的喃?欢迎继续关注:荔枝新闻客户端和江苏国际频道

  言短意赅滴剧透下,导演认为米帅当时瘦是因为年轻,剧中纹身的人设也让他被折腾的不浅自然就瘦了喃。换句话来说……米帅是帅不回去了?好奇宝宝们等视频粗来后自己看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