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动人:南京多条路变成“赏花大道”

2017年03月17日 17:40:4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气温回升,很多春花逐渐进入盛花期,在南京,除了各大公园百花盛开,很多道路也已经是繁花似锦,下面我们就跟着记者一起去鲜花大道,走一走,看一看。

191900023215b5f8966f

  今天的第一站,来到玄武大道,这里是南京车流量最大的一条主干道,沿线种植了樱花、紫荆花等绿色植物,紫色的紫荆花、粉白色的樱花,目前已竞相绽放、渐入佳境,在这条路上行驶,可以感受到融融春意。

191e000239f11562971f

  北京西路,今年春天两侧绿化带多了数百株美人梅,粉红的花朵娇艳动人,当然除了梅花,北京西路两侧还增加了红叶紫兰、三色堇、角堇等季节性花卉,五彩斑斓,鲜亮明丽,每天经过这里,心情都特别舒畅。

191f000228973d011449

  说到南京最受欢迎的赏樱地,当然就是鸡鸣寺路,在这里,道路两旁的数百株樱树已逐渐进入盛花期,呈现出白色"花海"的浪漫景象。很多市民慕名而来,与浪漫樱花合影,留下动人的瞬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