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后场》:团宠福原爱做客《最强大脑》

2017年03月17日 17:04:4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jamelia  视频/大猫

  “本节目由从你们的爱酱变成别人新娘的福原爱为广大宅腐基擦泪播出。”

  有一类女孩几,天生就是上天的宠鹅~她不用为保持身材而控既季几。她不性感,小脸围胖,不管微微一笑还是哈哈大笑都倾城。你哭,你妈跟你吼,哭什么哭!你男票一脸生无可恋,怎么又哭~但是她哭,分分钟蹿上热搜,并且从小到大的各种哭还被剪成合辑~哇哦!卡哇伊!

  但凡你只要是个没有脱离社会滴银儿你都该明白我上面说滴4sei~她就是操着一口东北口音,中文八级,东北话十级,广大中国观众都认识的中国乒乓球队团宠,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爱酱福原爱~

  既是婚后首秀,还是第一次上中国的综艺节目,这俩人生中hin重要的第一次爱酱就酱献给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宅男们有福喽,本周五最强大脑有爱酱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