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子来宁办事 三星手机疑似“自爆”

2017年03月05日 20:29:11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三星手机自燃的事情,近期时有发生。昨晚,从台湾来宁办事的宋先生向零距离栏目反映,他在饭店吃饭时,放在背包里的三星手机,突然爆炸了。

  宋先生表示,昨天晚上八点多,他和朋友正在南京新街口附近的一家酒店就餐,突然听见一声巨响。感觉好像有东西烧起来,看到都是烟,我看到手机爆炸,然后冲到外面把东西抖出来。

  宋先生表示,发生爆炸的是一部三星S3手机,是2016年在台湾购买的。记者看到,这部手机上明显有燃烧过后的焦灼痕迹,手机壳也已经变形开裂。宋先生表示,自己从台湾来宁,中午11点钟刚下飞机。这部手机如果在飞机上自燃,后果就严重了。

  宋先生表示,原装的也会爆炸,他刚下飞机不久,如果在飞机爆炸不得了,如果他一边打电话的时候爆炸也会受伤。

  随后,宋先生联系了三星手机的客服人员。

  据了解,三星手机自燃爆炸已经不是个例,此前,三星盖乐世 note7手机就曾陷入“爆炸门”。中国民航局发出了安全警示,在飞机上禁用三星“Galaxy note7”型号手机,而且绝对不能托运。宋先生表示,他将对这款发生自爆的三星S3手机进行检测,并要求手机厂家进行相应赔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