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遇见美女起色心 强闯入室欲行不轨

2017年02月25日 17:52:3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句歌词是这样唱的“只因人群中多看了一眼,再也无法忘却你容颜。” 一见钟情是很浪漫,但如果用错了表达方式,不仅会给对方带来困扰,也会让自己付出惨重的代价。来南京打工的陈女士长相甜美,身材姣好,身边总不乏追求者。前不久,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闯进她家,欲行不轨。让这个色魔没想到的是,这一切都通过视频聊天恰好被陈女士的朋友看到了。

  【遇见美女起色心 强闯入室欲行不轨】

  陌生男子为何突然闯进陈女士的家?原来就在当天上午,嫌疑人廖某曾见过陈女士一面。廖某来此地租房子,见陈女士年轻貌美,又是一个人租住,廖某便起了色心。

  到了下午,廖某再次来到陈女士的住处敲门,陈女士开门之后,廖某一下子冲进屋内,欲行不轨……

  【 聊天视频抓现形 猥亵累犯“三进宫”】

  当时,廖某不顾陈女士的大声尖叫反抗,想要“霸王硬上弓”。没想到的是,这一幕正好被陈女士的朋友汪先生通过网上视频聊天窗口看到了。

  陈女士当时正在和她的同事视频聊天,视频里的汪先生看到陈女士遭遇险情,还对廖某发出了警告。只有小学文化的廖某,根本不知道网上视频聊天是怎么一回事,他对汪先生的警告不以为然,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行为。

  而从视频中看到这一幕的汪先生,立即赶往陈女士家中,并报警求助。好在汪先生和警方及时赶到,陈女士并没有受到侵犯。事后,廖某为自己辩解,说只是想让陈女士成为自己的女朋友。

  记者从检方了解到,廖某今年24岁,此前,已经有过两次强制猥亵妇女的犯罪前科。几个月前,刚刚刑满释放的他来南京找了一份快递员的工作,还没过试用期就又再次把自己送进了监狱。因廖某系累犯,但他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近日,法院以强奸罪未遂判处廖某有期徒刑两年。

  面对如今的境地,廖某表示了深深地悔意,他说,自己恨不得要在地上找个缝隙钻进去。

  记者从检方了解到廖某从小就不服父母管教,小学辍学后在社会结交了一些坏朋友,自从17岁以后,基本上都是在监狱中度过的。希望90后的廖某能真正痛改前非、好好改造,将来能重新做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