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福音!《我们相爱吧》情人节邀你发糖噜!

2017年02月13日 22:38:1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感动只是一刹那,感情是一个家。

  看到这句《我们相爱吧》经典歌词,是不是也想像节目里的CP一样来段缠绵、浪漫地恋爱在全国观众面前撒狗粮么?

  《我们相爱吧》在荔枝新闻、荔枝网上于17年2月14日(情人节)为你提供在线报名直通车,戳我进入报名页面,邀请你和idol们一起霸屏秀出甜蜜爱恋!

  只要你符合以下要求↓↓

  就可能在《我们相爱吧》中组成人气CP!

  《我们相爱吧》素人cp将与明星cp一起在江苏卫视霸屏发糖,成为国民恋爱范本~!

  《我们相爱吧》将为你和Ta创造机会,让你们在循序渐进的接触与试探中慢慢了解彼此。

  来自于大众的素人情感样本,直接过滤掉明星光环,用与普通观众更为一致的大众视角,解读恋爱里的种种疑难杂症。

  你爱【崔始源+刘雯】组成的石榴cp么?

  他,俊朗帅气,富家子弟,亚洲巨星;她,清丽高挑,国际超模,无恋爱史。

  偶像剧都不敢这么写的故事在石榴cp身上实现,2人甜出一片新境界

  崔始源&刘源在节目内外的真情告白,让疯狂的“石榴粉”们彻底沦陷~

  你爱【陈柏霖+宋智孝】组成的橙汁cp么?

  他们从第一次见面,简直符合了一切浪漫偶像剧的设定,自然又不尴尬。

  影子舞神马的还可以再浪漫一点嘛!!陈柏霖你真的是为了撩妹也是拼了拼了↓↓↓

  2大亚洲人气king&queen撩动无数粉丝想恋爱的心~

  你爱【余文乐+周冬雨】组成的宇宙cp么?

  小蝌蚪 & 六叔写哒宇宙最强 CP 养成记落下帷幕时,让无数粉丝哭得喊天不行喊地不能。

  初期2人频频被各界看衰,没想到时间一久,2人俏皮、逗趣的互动反而圈粉不少。

  一向不走寻常路的余文乐和周冬雨两人,违逆了真人恋爱秀的常规脚本,把一场离别大戏演绎成了宇宙 CP 迈进现实的超前版片花。从 End 到 And ,他们互相许诺了一个属于两人的“ 三年之约 ”。

  无论你饭哪对CP,这一次《我们相爱吧》选择17情人节在荔枝新闻、荔枝网上线,不为虐狗,但求与你一同霸屏来发糖!

  “遇见你 碰见我 难得吗 就等你回答

  幸福是 两个人 一瞬间 说同一句话”

  曲终人未散,相爱不散场!春暖花开之际,《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即将浪漫起航,宝宝们快来报名,共同为当下年轻人的美好爱恋代言!戳我和idol一样相爱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