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没人陪?你还有最强大脑和荔枝新闻

2017年02月13日 16:31:0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再坚再强,也抵不过狗粮的悲伤。一年一度的三姑六婆“你恋爱了吗”酷刑大典——春节结束后,我们又喜迎情人节。单身狗小编今天中午被家里侄女拖着给她男友挑选情人节礼物,仰天长叹之后,只想说一句:你们开心就好,我们《荔枝后场》还有情人节特辑,专门教你们撩妹,记得收看。但是!

  英语里说;love is blind(爱情让人瞎)。

  脑子是个好东西,你们一定要有!

  如果你们已经没有了,赶紧来看看《最强大脑》,它可以让你避免丧失理智。

  如果你们尚能思考,请一定要接着看下去,因为情人节你虽然没有礼物可收,但是用荔枝新闻客户端收看《最强大脑》的直播并留言,却可以让你收获礼物。  

  恭喜下面五位留言的朋友,你们的礼物,我们将特意选在情人节给你们寄出。

  137****1299 忱忱

  189****9310 白衣柜

  186****7598 洪掌柜

  139****3957 首席大眼白

  150****0601 王同学爱睡觉

  这期最强大脑在没有人机大战的情况下,CSM35城收视接近1.5%,位列同时段第一,延续了最强大脑在周五同时段的收视领跑优势。

  而那个大家小时候都在玩的万花筒,更是在现场触发了从脑王到颜值演技才华担当们的一致疯狂追逐痴汉脸。

  小时的回忆看来都还是最美好的。

  Get更多惊喜,请在每周五晚的21:10继续使用荔枝新闻客户端,收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直播。么么哒~有没有情人的情人节,都要快乐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