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荔枝元宵包袱铺|李玉刚与何伟跨界小品致敬经典

2017年02月10日 15:33:2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正月十五元宵夜,又是一年欢聚时。2月11日(周六)21:10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这里有大咖云集,也有春风十里。快来看看我们给宝宝们准备的荔枝元宵节目拆条推荐~精彩看点一目了然! 

  唱《新贵妃醉酒》的李玉刚,与说相声的何伟,一起跨界合作,去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演小品啦~混搭style,mix最强风,产生了怎样的火花呢?

  当观众朋友们对李玉刚的印象停留在那精彩的男女声自由切换的演唱时,他突破自我,褪去歌手的光环,和相声界的大拿何伟跨界合作了小品《如此包装2017》。

  这部小品是致敬赵丽蓉先生与巩汉林老师的经典作品《如此包装》的,此次全新升级亮相,除了营销手段和创意包装的升级,欢乐也升级哦。李玉刚再次唱起了他脍炙人口的歌曲《新贵妃醉酒》,将看家本领发挥到了极致,只为了为大家的这个元宵节补充更多温暖与欢乐。

  元宵夜,赏灯吃汤圆,请看荔枝包袱铺,乐口常开。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内容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戳图文上方视频  

  观看荔枝元宵包袱铺精彩节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