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口多位独行女遭“袭胸” 原来咸猪手是个保安

2017年02月10日 14:29:37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街口僻静小巷,多位独行女遭“袭胸”

  原来咸猪手男子是个保安,骑电动车上班路上作案后迅速逃离     

  最近十天,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华侨路派出所连续接到三名女性报警,称她们早上上班路过明华新村附近的巷子时,被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伸手猥亵。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从1月31日开始,华侨路派出所连续接到了多名女子报警,称被人猥亵。经过简单询问,民警了解到三名女子均是在路过明华新村附近的巷子时,被同一名戴着白色头盔,骑着白色电动车的男子伸手猥亵。“我们在简单询问之后就调阅了现场的监控,刚好有一个监控拍到了案发现场。”民警介绍。

  根据监控显示,连续三天,一名戴着白色头盔骑着白色电动车的男子驾车经过小巷。每当有单身女子经过巷子时,该男子立即放慢速度,缓慢靠近女子,趁着受害人不备伸手袭胸,得手后迅速加大油门逃离现场。

  办案民警立即调阅周边监控,根据逃跑路线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的踪迹。于2月7日下午5点将男子抓获归案。“我们查到他就在附近的一个单位里面做保安,我们就在附近走访,最后在他骑车准备离开时,把他抓获。”民警介绍。

  经审讯,男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男子姓杨,今年35岁。曾经有多次犯罪前科。据杨某交代,他为了寻找刺激,选择了每天上班经过的小巷。“因为巷子里人流比较少,他又经常路过这个巷子,方便他猥亵之后迅速逃离现场。”民警介绍。

  目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男子已被鼓楼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三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