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7年02月09日 19:28:3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赵鹏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胡金波关于各代表团提名、酝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等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

  会议确定了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正式名单,将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表决。

  会议审定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将提请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这些决议(草案)经代表们审议后,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王奇关于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到本次大会议案截止时间2月7日晚10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50件。会议确定将加快我省主体功能区制度建设和立法进程等9个方面13件议案,交省人大常委会在大会闭会后审议,其余37件议案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截至2月8日下午5时,大会秘书处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219件。本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连同上述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的议案,将交有关机关和组织办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