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017年02月09日 19:26:3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017年2月9日政协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摘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年2月5日至9日在南京举行。

  会议认真学习和讨论了李强书记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在会议开幕时所作的《凝心聚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的讲话。会议认为,讲话对于动员全省上下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委员们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

  会议赞同石泰峰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委员们对实现全省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充满信心,并就推进“两聚一高”,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同意张连珍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徐鸣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关于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思路清晰、切实可行,常委会要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指出,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的“两聚一高”奋斗目标,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心愿,也为江苏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委员们赞同并拥护中共江苏省委的重大战略决策。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江苏省委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谱写好中国梦的江苏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