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

2017年02月09日 14:25:38 | 来源:徐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能够为徐州的发展献策,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来自民主党派和教育战线的政协委员,江苏模特艺术学校教授、九三学社徐州市市委委员王丽娥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自己的感受。

  作为京剧尚派嫡系传人,多年来,王丽娥为传统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呕心沥血,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戏曲人才,先后在国家、省、市等各级别比赛中摘金夺银;她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带领全区九三社员慰问敬老院老人、福利院儿童,并对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开展心理咨询和疏导,为社会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其相关事迹多次被各级媒体报导,多次被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评为社会服务、组织宣传先进个人。

  首次当选徐州市政协委员,王丽娥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这既是对我既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未来工作的期许。”

  王丽娥表示,任职期间她将忠实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我将进一步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关注群众疾苦,反映民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并提出合理的、积极有效的建议和对策。同时,我将认真学习并审议本届政府和政协的各项政策及举措,参与讨论本地区重大事务,切实履行监督职能。并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缓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王丽娥还说,自己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雄厚的优势,领导云龙区九三社员为本地区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立论、献计出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