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司机分心“鱼飞蛋打” “一路三方”忙破手脚

2017年02月08日 14:46:09 | 来源:江海明珠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海明珠网讯(FM97.0记者 肖巧云 通讯员 倪海峰) 昨晚十点许,一辆装满活鱼的大货车与前方正常行驶的运载鸡蛋的大货车来了个亲密“热吻”,结果活鱼、鸡蛋洒了一地,直接损失近十万余元。

  原来,运载鸡蛋的戴某行驶到南通境内时,心想着过江后,就能到达上海了,于是就兴奋地哼着小歌,也给自己提神。此时同为去上海的卜某,拉着一车活鱼,与戴某的心情截然不同。因为卜某两天前刚在上海出了交通事故,等待处理,卜某就想着处理时的情形,一路着急地赶路。而此时,哼着歌的戴某只觉车身一震,忽地听到“嘣”一声,身子往前一磕,方向也有所偏离,这一撞,也让卜某一下子回过神来,鱼、蛋已经洒在地上,几乎占满了所有行车道,所幸无人员伤亡。

  接到警情后,高速交警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马上快速撤除现场,在与随后赶到的路政、清障、高速公路养护、保洁等部门一起,捡鱼的捡鱼,清理鸡蛋的清理鸡蛋。然而戴着厚厚的手套不方便清理,于是,高速交警带头将厚手套脱下,埋头清理路面。在交警的带领下,“一路三方”很多人都去掉手套清理路面,不到半小时,就把路面清理干净。然而此时,高速交警、路政、清障等部门,好几个人手上都有擦伤的痕迹。

  南通高速三大队民警提醒市民,开车时千万不要分心,脑子里在想其他事情时,会严重影响到自己的判断,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