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政协主席周敏炜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2017年02月08日 10:07:38 | 来源:无锡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省委书记李强在政协开幕式上的讲话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等。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周敏炜表示,省委书记李强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务实,对新一年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了明确部署,符合江苏的实际情况,对各地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周敏炜说,今年,江苏将加大投入力度,继续办好民生十项实事,这充分体现了民生优先的情怀,将大大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要加强政府自身的建设,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真正落到实处,优化服务环境,以促进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积极地履行职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助推“两聚一高”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组讨论中,无锡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紧扣江苏改革发展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履行好委员职责,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贡献力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