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突发大火 两小伙爬楼梯冲进火场救人

2017年02月07日 14:52:2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3号深夜11点多,盐城市建湖县城京城国际小区17层一户居民家中,突发大火,在消防员还没有赶到现场的情况下,两名小伙不顾自己生命安危、冲进火场救人。

  事发当天,两位救人者袁洲和殷继伟,在隔壁一幢楼的朋友家小聚,发现起火,他们两个就立即过去,当时没有乘坐电梯,而是爬楼梯到十七层,在确认起火房屋里没人后,就到楼下挨家挨户敲门,提醒住户赶快撤离。

  在这过程中,他们还将两位自行下楼的八旬老人背扶到楼下,因为楼道里漆黑一片,加上还有浓烟,袁州的脸部被撞伤。

  他俩最终因吸入过多的浓烟而晕倒,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经过精心治疗,现在基本已无大碍。两人表示,尽管身体受了伤,但一点也不后悔,以后遇到这样的事情,他们还会义无反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