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民主路老街周边多条道路执行单向通行

2017年02月05日 10:43:56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韦廷廷) 昨天,记者从民主路老街管委办获悉,民主路周边道路实行单行道以来,仍有不少有车一族逆向行驶。为此,民主路老街管委办提醒,目前市化路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海昌北路与市化路交叉路口以东至通灌北路设置为由西向东单向通行,以西至南极北路段设置为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市民在行车时一定要注意方向。

  2015年,海州区曾召开民主路老街及周边交通渠化征求意见会,对民主路周边道路通行情况进行调整,主要涉及市化路、市民路等路段。

  长期以来,民主路老街周边道路车流、人流较多,很容易造成拥堵。为此,市交警支队海州一大队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对区域内交通进行组织渠化调整。

  本次调整主要涉及民主路周边道路。其中,市化路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海昌北路与市化路交叉路口以东至通灌北路设置为由西向东单向通行,以西至南极北路段设置为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经过划线、设交通警示牌以及公告之后,于去年7月起开始执行单向行驶。也就是说,现在市民开车经过民主路时,海昌北路与市化路交叉口往东,只能向第一人民医院方向行驶。通灌北路与市化路交叉口不可由东向西行驶。同时,海昌北路与市化路交叉口向西也只能单向行驶,不可由西向东行驶。

  此外,市民路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市民路与市化路交叉口以北至市民路与建国路交叉口,设置为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取消原限时管制措施)。

  单行道方案实施以来,虽然道路上有标识,但仍有不少市民逆行行驶,造成违章收到交通罚款。为此,民主路老街管委办提醒广大市民,在驾车经过市民路路段时,一定要按照交通指示牌所标出的方向行驶,不要违反交通法规。记者获悉,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将罚款100元。

  目前,市化路根据道路实际状况已经增加路边机动车临时泊位,有效缓解了停车难等问题。周边区域的主要路口也增设及完善停车引导牌、交通指示牌及违章监控等交通管理设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