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女子小区里练车惹祸端 无证驾驶面临处罚

2017年02月05日 10:41:45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通网讯 本想在小区内开车练练手,不曾想撞了人惹下祸端,除了要支付伤者一笔不小的赔偿金,还将面临罚款及行政拘留的处罚。家住南通市高新区某小区的葛女士这个新年过得有点窝心。

  2月2日上午,葛某向丈夫提出想用自家的面包车先在小区道路上练练手,感觉好的话就报考驾驶证。于是,丈夫就将车交由葛某驾驶,自己则坐在副驾驶位上陪同。两圈过后,当葛某驾车由南向北行至小区内广场准备左转弯向西时,突遇一大家子亲友成群结队步行外出,葛某顿时乱了手脚,错将油门当成刹车踩了下去,面包车的右前轮从齐女士右脚上碾压过去。周围人大惊失色、纷纷避让,这才没有酿成大祸。

  幸运的是,经检查,齐女士只是右脚软组织受伤,并无大碍。后经辖区派出所调解,葛某赔偿齐女士各项损失共计8000元。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葛某无证驾驶汽车将面临1000元罚款及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而其丈夫将汽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也将受到相应的处理。记者张亮 通讯员沈罡 顾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