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2017春晚:对接春节内涵,对接自身定位,对接综艺前沿

2017年01月29日 08:46:3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2017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谢幕,观众反馈来的好评如潮。在专业人士心里,这场晚会该如何评价喃?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文/胡智锋

  (作者胡智锋,“荔枝新闻”特约评论员,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本文系荔枝网及旗下“荔枝新闻”手机客户端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江苏卫视2017春晚匠心独运,极具创意,体现出几个特别的对接:对接春节内涵,对接自身定位,对接综艺前沿。

  这台春晚首先抓住春节这一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最深厚的内涵:团聚与祝福,而大作文章!

  不论是世界冠军中国乒乓队的团聚,

  还是《渴望》剧组的团聚,

  还是香港TVB众明星的团聚,

  都在浓浓的怀旧,感怀中,通过团聚与祝福,传达出春节的深厚内涵。

  同时,这台春晚不改初心,将江苏卫视多年的“情感”定位渗透到节目中。

  在怀旧,抒怀中带给人们浓浓的家国情怀,亲情,友情与爱情!

  再有,这台春晚还将江苏卫视这些年来走在综艺前沿的优势继续放大。

  特别是明星客串,如大张伟模仿那英等,都带来陌生而亲切,怪诞而有趣的奇特效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