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17春晚|《东方美》暗藏东方带花宝典!

2017年01月28日 14:02: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2017江苏卫视幸福一起来春节联欢晚会,在128日(初一)19:30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戳我进入专题~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看看咱们精彩拆条视频图文get节目亮点哈  

  讲真,《东方美》应该是江苏卫视17春晚语言+走秀类最好看的串烧了吧?

  外甥拜年大法-->过年要红包攻略-->品牌建立-->民族文化自信……多种话题融合~

  搞笑、走秀品种俱全!

  编儿一边为自己的段子库增加库存,眼睛一边瞄小品布景中的旗袍!

  天呐撸,真是太吼看~分分钟想买件自己穿呀~手工艺秘诀中暗藏东方带花宝典:匠心精神。(想着葵花宝典的请去面壁!)

  虽然老舅和外甥对话看得全家乐呵,但瞧着小品中的外甥费劲心思帮舅舅扩张,编儿感到real心酸!真心希望老字号的旗袍店都能像片中一样,用新的方式做大做强。手动星星眼~~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直播&回看,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戳图文上方拆条视频,
观看她们在江苏卫视春晚中的精彩表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