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17春晚|《渴望》剧组回忆杀!绝对看哭你爸妈

2017年01月28日 13:52:0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2017江苏卫视幸福一起来春节联欢晚会,在128日(初一)19:30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戳我进入专题~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看看咱们精彩拆条视频图文get节目亮点哈  

  江苏卫视春晚曾经请过70、80后的心头好--《新白娘子传奇》剧组在蛇年大团圆;曾邀过让很多80、90们疯狂的F4在大年初一重唱--《陪你去看流星雨》;曾让爷爷奶奶们的偶像铁榔头郎平率领着中国女排,在征战16年里约奥运前先在荔枝舞台大放异彩,讨了个好彩头。

   打得一手回忆杀好牌的江苏卫视春晚在2017年再放大招,让《渴望》剧组27年后再聚!

    《渴望》在当年(1990)是一部货真价实的爆款剧。

  爆款到什么程度呢?万人空巷,街头巷尾热议!现在的电视剧破1%都要各种通稿庆祝,破3%、4%那就是年度大剧。而《渴望》呢?90%,是的你没有看错,百分之九十~

  而张凯丽就是当年这部神剧的女1号——刘慧芳的扮演者。绝对称得上国民媳妇1.0,是当时的流量担当,堪比四小花旦加起来的red程度!

  当他们坐着当年剧组重要道具--【老式公交车】上场的时候,我们的父母要泪崩了!他们和主持人一起喊:“娶妻当如刘慧芳,嫁夫当为宋大成”。

  当年的剧情埋在时光深处,但渴望幸福愿做好人的心情永远不变~~快分享视频@爸爸,妈妈,绝对燃爆你们爹娘!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直播&回看,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戳图文上方拆条视频,
观看她们在江苏卫视春晚中的精彩表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