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来买单,为你开启一段有温度的旅程

2017年01月25日 15:25: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友宝贝思涵:来自不同城市宝贝和宝妈的新春聚会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归心似箭的人们心中最强烈的念头就是“回家过年”。回家过年,是中国人永远不变的情怀。

  无论是挤火车、乘汽车,还是搭飞机,每个回家过年的人心中都存着团圆的期待。千山万水——始终朝着家的方向。

  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全荔全心 助我回家”2017春节大型公益活动第四季已经开启我们的活动很壕气,你的车票/机票,我们承包!

  小编偷偷告诉你,参与方式很简单:

  电脑用户,点这里

  手机用户,扫这里

  除此之外,关注@荔枝微新闻 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上传一个亲朋好友团聚的微视频(10秒以内),同样有机会报销回家车票哦~

  上传视频,扫这里

  截至1月24日,“全荔全心 助我回家”活动总共已经送出23张车票,累计里程数超过18400公里,累计金额过万元。

  一箱行李,一张车票,归家的思绪全在这里;

  一段文字,一张全家福,回家的故事各有不同。

  小编也不藏私,下面就与大家一起分享我们部分中奖用户的团圆故事。

  Story 1 三姐妹的新春约定

  1月24日,有言(姐姐右)和有诗(妹妹左)在回南昌老家的高铁上

  有君有言、有诗,是三个姐妹花,其中有言和有诗还是对双胞胎,姐妹三的家乡在江西南昌,毕业后相继来到厦门工作已有10年。虽然三人在同一座城市但并不住在一起,平时相聚不多,要是想见一面,还需坐一个多小时的车。

  有诗说:“每年回家次数并不多,春节能回家见见父母,是一年最大的心愿了。我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分享荔枝的这次活动,就分享给姐姐们,没想到我和有言都中奖了,感觉很辛运,我们特别珍惜与家人团聚的机会。”

  Story 2 小宝贝Dear开启“过年”旅行

  Dear还没有出生时,鲁帆、叶青和父母亲朋春节大团圆的全家福

  2016年,叶青、鲁帆和女儿Dear在扬州

  鲁帆、叶青、Dear和家人最近拍的全家福

  2017年是鲁帆和叶青结婚的第五个年头,两人可爱的女儿Dear已经三岁了,一家小三口现在在扬州生活。鲁帆的父母现定居西安,每年鲁帆都带着妻子女儿飞到西安和父母亲朋相聚。叶青说:“Dear刚出生的时候就回去过,不过小时候她不太懂得,现在她比较知道什么是过年了;我们会告诉她,过年爷爷奶奶在西安很孤单,我们要去陪他们,Dear就会很开心!”

  Story 3 新婚夫妇“第一次”回家过年

  大毛、小可结婚时拍的全家福

  2016年12月18日,大毛和小可在乌镇办了婚礼。作为第217位参与“全荔全心 助我回家”活动的超级幸运儿,小可说:“今年过年对我意义很大,第一年离开父母的家过年,再是以一个小家庭的身份回到父母身边。(回门)”小可还表示,自己是一个业余的摄影爱好者,喜欢走走拍拍,这次春节回家,也带着相机,随时记录与父母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光。

  Story 4 别样的新春团聚——两代人的“闺蜜”之约

  新春的团聚并不仅仅发生在亲人之间。文章开头那个动人的微视频就是网友思涵宝贝的妈妈通过微信公众号@荔枝微新闻 给我们上传的。#小编超期待童鞋们更多美好的微视频哦~#

  她还留言道:我们来自不同城市的宝妈,相遇在网络,后来宝宝出生了,我们第一次出来聚会,然后约定每年相聚一次,并留下合影,给各自留下美好的回忆,这是最近一次我们在2017年1月份的聚会留影。”

  关怀不是今天才开始,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结束。

  全荔全心 助我回家活动要到元宵节2月11日)才结束呢,还没行动的小伙伴,抓紧啦!
  文/刘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