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新系统 识破套牌“李鬼车”

2017年01月20日 21:43:24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9日下午两点多钟,南京市民李先生收到了一条手机短信,告知 李先生的车已经停入了南京虹悦城地下停车场。因为自家车就停在 楼下,起初李先生并没有太在意这条短信,不过一个小时后他突然 想到:进入停车场的可能是辆套牌车,于是赶紧报了警。

  从今年7月份开始,南京虹悦城地下停车场进行了改造,每个停车位 前都会安装车辆指引灯,这个灯也具备摄像功能,可以清晰地拍摄 到车辆的车牌。

  当天下午两点多钟,套用了李先生牌照的红色福特轿车开进车库后 ,系统就自动通知了李先生。一小时后,李先生赶到了现场,民警 也发现了这辆车的猫腻。

  民警在拖车过程中,发现了混在人群中看热闹的福特车主向某。在 警方的追问下,向某从后备箱中拿出了福特车的原车牌,一张安徽 的车牌。

  目前,这辆福特套牌车已经被交警暂扣,车主向某将面临3000元罚 款,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拘留。接下来,交警将对李先生的所有 曝光记录一一核实,因套牌车导致的违法行为,都将由套牌车的车 主负责处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