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李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助力江苏“两聚一高”

2017年01月13日 18:18:2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月13日,江苏省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中央媒体驻苏机构、新闻媒体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大家对省委、省政府工作和加强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强希望央媒驻苏机构、省新闻媒体充分发挥“喉舌”作用,加大对江苏各项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更好地履行舆论监督职责,积极为江苏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力江苏“两聚一高”创新实践。

  座谈会气氛热烈,中央媒体驻苏机构、省新闻媒体负责人纷纷畅所欲言,大家结合新闻报道工作实践,不同方面结合各自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李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插话与大家就许多具体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李强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各新闻媒体特别是中央媒体为宣传报道江苏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他说,去年一年,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坚持正确舆论方向,深入报道江苏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实践,宣传报道力度很大,重点报道很有声势,突发事件引导有序,为江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李强向新闻媒体通报了今年江苏关于创新驱动、富民惠民、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区域协调发展、深化改革、重大活动平台、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的总体考虑和安排。

  他说,江苏的改革发展离不开中央媒体的宣传和推广,江苏的各项工作也需要驻苏机构来关注和反映,希望中央媒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江苏、宣传江苏,推出更多有深度、有影响的报道

  我们欢迎中央媒体对江苏的工作进行监督,客观反映存在问题和群众呼声,帮助各地改进工作、维护稳定、推动发展。

  樊金龙、王燕文参加座谈会。

  荔枝全媒体记者/周明、高彦 编辑/沈颖、黄磊 设计/吴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