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齐亚沃尼透露退役计划:2017是生涯最后一年

2017年01月10日 11:08:07 | 来源: WTA中文官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斯齐亚沃尼

  斯齐亚沃尼 

  澳大利亚,霍巴特 - 虽然在过去几年中已经有了不少迹象,但是本周一,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终于亲口透露了她的退役时间。

  在霍巴特国际赛首轮3-6 2-6不敌排名300开外的克罗地亚小将费特之后,斯齐亚沃尼表示,2017赛季将会是她作为一名职业网球选手的最后一年。

  “我的失误实在是太多了,我没有办法找到正确的击球节奏。”斯齐亚沃尼在这场比赛后坦言。

  这位2010年的法网女单冠军得主,在过去近20年中一直是女子网坛最有拼劲的球员之一。然而,征战多年而不再年轻的身体,加上逐渐衰退的前进动力,最终使她选择了退役。“这将是我最后一个赛季,这也是我对自己表现不佳感到沮丧的原因。”斯齐亚沃尼说。

  “今年,我希望自己能把我在过去19年中学到的所有经验都发挥出来。到了人生的这个阶段,我觉得是时候做出决定了。这项运动对我而言就像毒品一样,我实在是太爱它了。”

  36岁的意大利老将还将与帕门蒂尔搭档出战霍巴特站的双打比赛,但她也已经把目光投向了即将开赛的澳网。

  “我希望在澳网开赛之前,自己可以努力找回在赛场上的节奏和感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