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闹离婚岳父报警 一查女婿是个网上通缉犯

2016年12月05日 11:15:14 |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沈希 记者 王国柱)夫妻闹离婚产生纠纷,女方父亲报警。让其意外的是,民警出现后直接将其女婿拷了起来,原来其女婿竟是一名网上通缉犯。记者从靖江警方获悉,被网上通缉的李某已被移交给南通警方。

  老丈人报警称女婿要打人

  前天晚上,靖江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家里有人在闹事。而报警人所称的闹事者,竟然是自己的女婿李某。原来,李某结婚后,夫妻间关系一直不是很融洽,年初开始,夫妻两人闹起了离婚,但因为财产分割和子女抚养权等问题。双方一直没有达成一致,为此,双方多次发生纠纷。事发当天,李某上门和老丈人谈与妻子离婚的事情,为了增加自己的“气势”,李某特意喊来了几个朋友。

  “嚣张”女婿竟然是个在逃犯

  民警到场后,并没有按常规程序对双方进行劝解,而是一拥而上,直接将李某控制了起来。这一下子,让在场所有人都懵了圈。戴上手铐的李某,依然装出一脸无辜的样子大喊冤枉。民警介绍,李某在8月份因诈骗已被南通警方网上追逃。被押上警车的李某这才意识到自己掉进了自己挖的“坑”里。

  自作自受难逃法律制裁

  经过审讯,李某交代了案件的经过。原来,李某一直在靖江从事瓷砖、卫浴生意。7月份,他通过用网上聊天和南通的一客户联系,说可以优惠价格出售洁具。对方汇了2万元给他定金后又给了他现金2万多。但收到钱的李某,跟对方玩起了“消失”。对方无奈,向南通警方报警。李某被列为网上逃犯后,靖江警方对李某进行了走访调查,但苦于一直没有掌握李某的具体踪迹,没想到他居然作茧自缚,跑到自己老丈人家中闹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