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师爆粗口教学生混社会 已被学校解聘

2016年12月05日 07:02:03 | 来源:齐鲁壹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山东菏泽课堂上爆粗口教师被学校解聘。

  12月4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教育局官方微博@牡丹教育 通报针对“粗口教师”武某调查情况,当事人武某已被区教育局解聘,涉事学校被通报批评。

  牡丹区教育局通报称,《山东菏泽某人民教师,如此“为人师表”》视频流出后,牡丹区教育局迅速成立由纪检、人事等科室人员组成的调查组,连夜对此事展开调查。

  视频中,该中学老师在课堂上对学生进行了言辞激烈的发言。

  据上述视频画面显示,一名中学老师在课堂上对学生进行了言辞激烈的发言,3分钟时间里,爆粗口十余次,主要讲话内容是教学生如何混社会,称“只要你奋斗,谁都不能咋着你”。

  据了解,该视频是在菏泽市某中学教室拍摄的。从视频中来看,这位自称“武老师”的人,说话有点口齿不清,疑似酒后失态,跟学生们说了几句“掏心窝子”的话。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以后,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12月3日晚,牡丹区教育局曾发文称,12月3日,一条题为《山东菏泽某人民教师,如此“为人师表”》的视频在菏泽本地微信朋友圈流传。区教育局发现后,迅速对辖区内学校进行排查。经查,该视频涉事教师为曹州一中教师武某。随后,曹州一中对武某做出停职检查处理,区教育局成立专门调查组,迅速展开调查。

  12月4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教育局通报称,经调查核实,12月2日晚,曹州一中某班班主任武某酒后到班级巡查,在教室内口出污言秽语。武某的行为,严重违背师德规范,造成极其恶劣影响。牡丹区教育局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教师武某做出解聘处理;对曹州一中予以全区通报批评,并责成曹州一中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