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涉教唆泄密出庭应讯 面对记者微笑不语

2016年12月01日 17:56: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日下午以被告身份传唤马英九到案,他微笑不语,在随从及法警引导下到侦查庭应讯。 “中央社” 吴家升 摄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被控教唆泄密案,由曾侦办马应九特别费的检察官周士榆负责讯问;而检察官曾扬岭、梁光宗则讯问江宜桦、黄世铭,下午2时30分起做个别讯问。

  台北检方侦办马英九被控教唆泄密案,下午2时起,黄世铭、马英九及江宜桦依序抵达地检署。

  庭讯下午2时30分正式开始,由10年前曾侦办特别费案并与检察官侯宽仁具名起诉马英九的周士榆负责讯问马英九。曾扬岭、梁光宗则讯问江宜桦、黄世铭,3人均个别讯问。

  据了解,庭讯时间预计在下午4时30分后才会结束。

  地检署外,有数十名民众在外抗议,但无严重冲突发生;地检署内,有不少民众在马英九入内时,高喊“加油”。

  警方统计,包括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台北市刑警大队,共派出275名警力到场维安,防范未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