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一笑之父:我之前公众号内容都不是真的

2016年11月30日 18:59:09 |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话罗尔:我之前公众号内容都不是真的 】罗尔向记者表示,“公众号的文字,生病以前,只有写父亲的是真实的,其他都是小说和故事,都是以前的作品,不是真实的情况,我没有公司。” 

  以下为对话实录:

  金羊网:你的公号上被人扒出来有一个公司?

  罗尔:公众号的文字,生病以前,只有写父亲的是真实的,其他都是小说和故事,都是以前的作品,不是真实的情况,我没有公司。

  金羊网:你现在有多少资产?

  罗尔:我不知道,东莞有个40多万的房贷,我的太太也没有工作,全家人靠我一个人。现在一个月4000元不到,原来是深圳女报故事主编,2016年停刊,4000元只是基本工资,现在就是写公众号。

  金羊网:网友扒出来说您有三套房?

  罗尔:2002年在深圳买了一套房,其中一半的钱是从杂志社借的。2014年-2015年,我在东莞买了两套房(房子是由甲方经营,五年后交房,现在只能收租,无法交易)。其中一套为酒店式公寓,一套是住宅,总价值100万元,贷款42万元。

  现在这两套房子,每个月收租可以收到租金5249元,但同样是这两套房子,每个月需要还房贷5200元。但是尚未交房、没有房产证、没法变现。反而把自己那点身家套进去。

  笑笑 图/网络

  金羊网:网友还说您还有两辆车?

  罗尔:一辆车是2007年买的别克,10万元价格,目前近乎报废,价值不足一万元,是一辆破车。现在如果有人愿意接手,这两套房子和车子,为了笑笑,我可以随时交易套现。

  金羊网:为什么会有人帮你做微信营销?

  罗尔:的确是不够钱治女儿,但是我很要面子,直接给我钱我受不了,侠风又是我的朋友,就想到了转发一次给我一块钱。这个提议我觉得可以试一试。

  笑笑父亲

  金羊网:目前笑笑的住院费用是多少钱?

  罗尔:前两个月的费用加起来是11万元,自己掏了两万多元,11月份的钱还没有算。这两天是三万多,都有单子。

  金羊网:笑笑的费用已经超出了很多了?

  罗尔:是的,我今天早上就发了一个很长的祷告词,告诉大家不要再捐了。捐赠的数字已经足够了,请大家不用再打赏,现在的钱用于罗一笑的治疗,剩下来将建立一个基金,通过公益专款账户,处理善款。 

  文/图 金羊网记者 沈婷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