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定之会见纳米比亚霍马斯省客人

2016年11月26日 19:04:4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蒋定之昨天在南京会见了纳米比亚霍马斯省省长劳拉·麦克拉德和议会主席瑞秋·雅各布斯一行。

  蒋定之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欢迎省长和议会主席来江苏访问。他说,中纳友谊源远流长。江苏省与纳米比亚经济互补性强,双方在经济、贸易、工程技术、矿产开发等领域交往密切,并取得了富有成效的合作。非洲正处在实现经济腾飞时期,江苏将更加重视支持有实力、讲信誉的江苏企业赴纳米比亚和霍马斯省开展合作。江苏省人大愿意与霍马斯省议会开展更多交流,推动双方在教育、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劳拉·麦克拉德说,中纳两国世代友好,霍省已准备好迎接更多的江苏企业来投资。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秘书长吕振霖参加会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