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来泰调研大气和水污染防治

2016年11月22日 11:11:34 | 来源:泰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督促落实省政府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推进会精神,昨日,省环保厅总工程师刘建琳带领调研组来泰,专题调研我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孙耀灿陪同。

  据介绍,截至11月6日,全市PM2.5平均浓度较2013年同期下降21.2%,较2015年同期下降10.6%,超过省考核标准7.1个百分点。1至10月,我市6个国考断面均达到或优于Ⅲ类水质目标考核要求,达标率100%,24个省考断面有21个达到水质目标考核要求,达标率87.5%,高出省考核目标8.3个百分点。

  在听取我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完成列入今年计划的各项大气污染治理项目;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要做好大气污染清单,分类整理、科学治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