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外媒体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2016年11月21日 19:18:1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吸引了省内外各路新闻媒体的密切关注和持续报道。从传统的报纸和广播电视,到新兴的网络新媒体,共同聚焦江苏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据统计,共有来自省内外80多家新闻媒体参与本次盛会的报道,为了给参会媒体提供便利,本次省党代会首次设置新闻中心。约150平方米的新闻中心内,各类常用办公设备一应俱全。从早到晚,这里都有记者在忙碌着。

11990004d8ac5624bbdc

  人民日报社记者王伟建:“我看这次党代会报告里面对苏中城市尤其是沿江城市提出一些新的要求,江苏沿江的城市如何转型发展,要怎么样对传统的产业进行升级,这也是我们非常关心的。”

11960001b06eeaadde2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景明:“如何在未来的发展中占据一个创新的制高点,在江苏也产生像华为、腾讯这样的大企业,这是我们期待的。”

  为了更好地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大会宣传组还特别邀请了兄弟省份媒体记者参加采访。来自上海、浙江、安徽、山东和福建等地媒体的记者,也都围绕主题、热点,从各自的角度捕捉江苏未来发展规划中的亮点。

11990004d8d5cb75300d

  安徽日报社记者汪国良:“我们这次看江苏省党代会报告,我们对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以及关于产业转移的一些举措印象非常深刻,相信在未来的几年,两个省的关于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这些举措一一落实。”

11990004d8e1ac75529b

  福建日报社记者游笑春:“我们福建现在是一带一路的核心区,那我关注的就是江苏这块上与福建合作的可能性。另外一方面,就创新和富民这一块来说,我们福建和江苏的着力点是差不多的,那江苏的科技创新和民生工程可以作为福建的参考。”

  为准确、全面、深入报道好省党代会,江苏广电总台集中资源,多频道,多终端,立体式开展报道。融媒体新闻中心每天推出"连线党代表 共话新五年"、"新江苏新图景"、"党代会民生大礼包""盛会风景线"、"盛会特评"等系列报道、系列评论,及时传递大会声音,深度勾连会场内外,取得良好传播效果。省党代会期间,《江苏新时空》省市双网收视全面提升,省网收视率大幅提升近50%。"荔枝新闻"客户端和省内各设区市地方台强强联手,共同推出"不忘初心苏说辉煌-地市专区",让广大网友与党代表线上线下实时互动。专区上线以来,已累计发稿300余篇,点击50多万次。

1197000589147c64ca60

  淮安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编辑郑岭:“《江苏新时空》在节目的报道的形式上,也是非常的丰富,运用象演播室访谈、数字图表、动画等方式,为观众做了一个非常全面的解读,非常的生动形象。”

11960001b0b687b1bf72

  ​徐州网友:“尤其是这两天省党代会正在召开,荔枝新闻里边的视频还有动画非常形象和生动,能让我很容易地就了解到省党代会的精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