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李强主持会议 听取各代表团酝酿第十三届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

2016年11月21日 18:59:0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李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王炯关于各代表团酝酿第十三届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两个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全体会议进行选举。

  会议决定将监票人建议名单提请大会通过。

  会议决定将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通过。

  另据报道,今天上午,各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对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了讨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