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代表团分组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2016年11月21日 10:00:06 | 来源:无锡新闻 无锡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无锡代表分组讨论审议了省纪委工作报告。

  大家谈认识、说体会,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研判形势切合实际,谋划工作思路清晰,与省委报告完全呼应,必将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反腐倡廉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全面从严治党任重而道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全力以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汪泉说,省纪委报告政治性、思想性、纪律性很强,全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举措有力。贯彻落实省纪委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和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接受党内监督;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和一岗双责意识,要积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从体制机制上减少滋生腐败的土壤,政府将积极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徐劼说,报告精炼、实在、深刻,贯穿全面从严治党主线,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工作遵循。要责任扛在肩,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于落实两个责任。要坚持零容忍,一方面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另一方面针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持不懈,深入推进,不断取得实效。

  周英说,省纪委报告精炼深刻,分量很重。组织部门要重点把工作落实到基层一线,自下而上筑牢底线、打牢基础;强化对领导干部教育引领,在纪律、规矩、作风、制度各方面推进分层分类教育,在提拔任用领导干部各个环节做好常态化、针对性教育;加强作风建设,一手抓正面导向引领,一手抓制度建设和监督执纪,坚决整治慢作为不作为。

  王唤春说,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要在“两个责任”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强化监督上下功夫;三是要在纪律意识强化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四种形态”探索上下功;五是要在惩治基层腐败上下功夫。

  记者:陆金芸 陈小虎 孙炎 张振杰 胡新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