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党代会】省党代表王海东:一个意义特别的生日

2016年11月20日 19:59:43 | 来源:泰州广电--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我市省党代表王海东的生日。上午,在省党代会泰州代表团驻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秘书处宣传组副组长水家跃,省党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国梁看望了王海东。

  王海东今年41岁,是我市船舶企业焊接岗位的一名技术人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获得“全国技能能手”、“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一束鲜花、一份蛋糕和一张贺卡,看似普通的生日礼物,让王海东欣喜异常。

  王海东说,以往的生日都是跟家人一起过,这一次跟所有的党代表一起过,还收到了大会的祝福,觉得这个很有人情味。

  激动之余,王海东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牢记创新使命,坚守工匠精神,干好每一天,把每个产品都做成精品。

  王海东说,把这个感动变成力量,认真审议好这次党代会的报告,会后,既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落实到工作中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