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今日将举行第4轮烛光集会要求朴槿惠下台

2016年11月19日 11:10:35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韩媒19日报道,韩国民众将于19日再次举行要求韩国总统朴槿惠下台的大规模烛光集会。预计刚结束高考的高三学生们将大规模参与到此次集会中,而拥护总统的保守团体也计划举行对抗性集会。不少人担心双方会发生冲突。

  由民主劳总等1500余个市民团体组成的“朴槿惠政权下台非常国民行动(国民行动)”11月18日表示,“将于19日晚6时在首尔光化门广场等全国主要地区举行第四轮周末烛光集会”。主办方估计首尔将有50万名市民、全国将有超过100万名市民参加此次集会。

  支持朴槿惠总统的团体“爱朴会(热爱朴槿惠的团体)”也申请于19日下午2时在首尔站广场举行集会和游行。

  据悉,不断有网民在网上号召进行“和平示威”,以免给支持朴槿惠的势力提供“反攻”的口实。国民行动相关人士也表示,“将尽量举行和平集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