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行汽车游行 “反辱华 反港独 撑释法”

2016年11月13日 07:44:29 | 来源:央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人大常委会就基本法104条释法,得到香港社会各界支持。今天(12日),香港新界的各界人士举行了“反辱华、反港独、反暴力、撑释法”的汽车游行。

  在集会现场,来自新界各界的代表纷纷发言表示支持全国人大果断释法,不容许有人利用立法会平台侮辱国家及民族。

  许多市民自发地将私家车开到集合点,将“撑释法、反港独”的标语贴到车上,来表达“支持释法,反对辱华及港独、反对任何人使用违法方式破坏社会秩序”的心愿。

  游行车队从香港新界的大围站出发,经过九龙各区,经过1个多小时,最终到达金钟的特区政府总部,集会代表向特区政府代表递交上新界各界“撑释法、反辱华、反港独、反暴力”的情愿信,要求取消部分“港独、辱华”候任议员的议员资格。

  参加活动的香港立法会议员葛珮帆表示,今天的“汽车游行”,总共有1500多个团体一起参与行动。他说“我们一定要呼吁香港全体的市民一同来支持释法,这个对我们香港未来的发展是很重要的,我相信大部分的香港人都支持反对港独!”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