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今天最豪的红包,由你发给大病和残障儿童

2016年11月11日 21:21:5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缓过神来了没有?熬夜剁手还要上班的你辛苦了!

  一夜疯狂之后是不是感到钱包被掏空,身体也被掏空。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初学习网购的初衷竟然是为了省钱。然而今天在抢购氛围的感染下,总觉得自己也应该缺少了某件东西,理智的堤坝被冲动的感情洪水轻易冲毁,淹没在马云爸爸浩瀚的网购大海。无论是贝克汉姆的站台,还是各家电商铺天盖地的红包,都是为了让我们愉快的花掉更多的钱。

  还好,充斥着焦虑、喜悦和悔恨的一天就要过去了。

  在没有什么宣传和预热的情况下,一场唱歌活动在白领中间悄悄流传开来,“你唱歌,我捐赠”号召,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偷偷多到楼梯间里录歌上传。这场名为“为爱发声,静听童心”活动的规则是在“唱吧APP”录歌上传,每获得一支玫瑰点赞,主办方紫金信托就会捐出10元善款,总捐赠金额100万,全部用于困难家庭大病儿童及残障儿童的救助。

  这大概是今天这个狂欢日里,最美好的事。

  小编了解到,这场慈善活动由紫金信托发起,东方文化周刊承办,借助唱吧APP的平台筹集爱心。11月11-18日期间,参与人可通过二维码识别,或者直接打开唱吧APP“发现-热门比赛-活动”的路径找到活动页进行报名,上传的歌曲获得一朵花的点赞就为残障儿童捐助10元。获得玫瑰数排名前10的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IBLUETH运动耳机,mini ipad,iphone7等丰厚礼品,前三名选手将在11月24日感恩节于保利大剧院举办的主题音乐会上献唱。

  这是一次慈善方式在组织形态、参与和媒介传播上的新探索,参与的人无不有“我关心”“我用心”“我可以”的感受。活动经过一整天的社交网络传播为残障儿童争取了更多的注意力,同时也让“慈善信托”进入人们视野。

  《慈善法》在2016年9月1日落地施行,其中的慈善信托做为公益事业的重要补充,允许保值增值,并且更加公开透明,被寄予了激活中国慈善事业的厚望。

  “为爱发声,静听童心”正是为这次慈善信托计划吹响了号角,除号召大家通过唱歌捐声筹集善款外,主办方紫金信托还希望,“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紫金厚德慈善信托计划中,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募集更多社会资金,献爱心的人士将获赠一张11月24日的慈善音乐会门票。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为聋童购买耳蜗、助听器,或提供康复训练。从刚开始的线上捐声到之后的线下音乐会,活动的目标只有一个:唤起社会各界对困难家庭聋童的广泛关注。

  尤瓦尔·赫拉利所著的《人类简史》说:“资本主义和消费主义的伦理可以说是一枚硬币的正反两面,将这两种秩序合而为一。有钱人的最高指导原则是投资,而我们这些其他人的最高指导原则则是购买!”这两种画风在今天朋友圈里不断刷屏,幻想通过满足自己的欲望和热情可以到达天堂。今天“为爱发声,静听童心”活动的发起,以及被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和传播,像一股清流,让人可以预见一个更加互助、高效、有爱的环境出现。

  或许您的一首歌,就可以使他们获得助听设备,

  或许您的一首歌,就可以为他们提供康复训练,

  或许您的一首歌,就可以让他们重回有声世界…

    100万的红包由你来发,可以帮助许多孩子。

 

  小编上传了一首歌,然后个给每一个献歌的朋友都点了一个大大的赞,我们都很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