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采访网民心声,南京人竟是这样的...

2016年11月11日 07:27:0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遇到手机信号差最囧的一次经历? 视频戳
猛戳这里,参与江苏联通沃4G+“放心”行动

  科技在发展,时代在“飞速”,如今4G网络早已经融入了我们方方面面的生活:上网啦、刷手机、购物支付等等,如今出门不带钱包也能轻松生活啦!

  真是一机在手,天下我有~

  辣么问题来了,小伙伴们在平时使用网络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一些“吃瘪”的问题呢?

  电梯里没信号?网速太快一不小心就超流量了?

  来看看荔枝网的街头采访,我们对上班族、学生、地铁族、出租司机等各行各业的用户进行了抽查,看看他们是怎么回答的呢?

  信号盲点没有了才能随心所欲发自拍、看直播、玩游戏,随时随地享受畅快的4G网络服务!江苏联通秉承“匠者之心”,从11月6日起开展沃4G+“放心”行动,全民和信号盲点说不!

   届时小伙伴们只要掏出手机就能和“沃”一起,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零距离》、“滴滴叭叭早上好”、《现代快报》、腾讯大苏网等五大平台轻松上传找到的盲点!

   只要成功参与活动,就能获得江苏联通提供的100M流量,而且还有机会抽到iPhone 7!快来和“沃”一起行动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