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一名塔利班头目制作爆炸装置时被炸身亡

2016年11月08日 06:48:43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华社喀布尔11月7日电(记者 代贺 蒋超)阿富汗警方7日说,反政府武装塔利班组织一名头目6日晚在北部昆都士省被炸身亡。

  昆都士省警方发言人阿克巴里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被炸死的塔利班头目叫焦本。他和三名同伙在其位于该省北部阿尔奇地区的住所内制作简易爆炸装置时,可能是由于操作失误引起爆炸,造成四人当场死亡。

  警方还表示,焦本此前曾策划和参与了多起在昆都士省发动的袭击案件。

  目前,塔利班方面尚未对此消息做任何评论。

  据当地媒体巴赫塔通讯社7日报道,近两日,已经有多达5名塔利班在昆都士省的地方头目和25名武装分子在与阿安全部队的交火中被击毙。

  昆都士省战略位置突出,是塔利班武装活跃地区之一。为了防止安全形势恶化,阿富汗安全力量近期加强了在当地的清剿力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