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再引事故 南京一轿车连撞七车 母子不幸身亡

2016年11月05日 19:20:35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晚上九点半左右,在南京市华电东路附近发生一起车祸,造成母子二人不幸身亡。经调查,肇事司机很可能涉嫌酒驾。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的红色小轿车一侧骑上路牙,整个车头面目全非,因为车门被卡,驾驶员还坐在车内,是一位头发花白的中年男子。

  肇事驾驶员朱某说:“我喝了三两酒,三两白酒。”

  据目击者介绍,肇事车辆当时连续撞击、碰擦了六七辆机动车,和一对正在路边公交站台等车的母子,直到撞上这棵树后才停了下来。医护人员赶到后,立即对母子俩进行急救,但遗憾的是,两人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记者今天从南京交警七大队了解到,肇事驾驶员朱某今年53岁,是镇江句容民政局的工作人员,目前已被警方控制调查。

  南京市交警七大队副大队长王立说:“经过现场调查初步了解,一辆红色轿车在路上行驶的时候,撞到了一辆公交车,然后继续往前冲以后,在过程中又撞了两辆停在路边的轿车,撞到一棵树上停下来了,在这过程中也撞到了两个行人。”

  目前,警方已将肇事司机朱某的血样和尿样送检,并办理手续,将朱某刑事拘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