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高手遍地!这位大哥自己攒了一台大哥大

2016年11月05日 14:31:55 | 来源:腾讯数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虽然看起来很麻烦,但是现在各种所谓的语音助手看着很先进,放在多年后回过头来再看,是不是也像现在看这种拨盘电话一样落后呢?

民间高手遍地!这位大哥自己攒了一台大哥大

  腾讯数码讯  如果你知道大哥大,那么说明你年龄不小了。如果你还知道拨盘式电话,那么请让我管你叫一声大叔。在几十年前,这种拨盘式电话使我们与外界取得联系的唯一方式,而显然这种设计早就被埋藏在尘封旧事里。不过现在,有国外的达人又将这种方式重新“挖”了出来,并且还DIY除了一台拨盘式的“大哥大”。

民间高手遍地!这位大哥自己攒了一台大哥大

  这位大神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段视频,他表示一位友人给了他一部多年前的拨盘电话,他灵机一动,将其变成一了一部可以打电话的手机,甚至有屏幕能够显示短信、储存号码,居然还有收音机功能。

民间高手遍地!这位大哥自己攒了一台大哥大

  从视频中我们看到,虽然这款“拨盘大哥大”使用起来很麻烦,每次拨号都得用笔尖来进行一圈一圈的拨,并且不断重复不同的数字,但是想象一下,这个过程如果放到多年之后再来看,现在各种所谓先进的语音助手,其实也在未来看起来笨拙很多呢?

  这种古怪的想法其实也就看看热闹就行了,能不能量产或者实际运用,也没有太多思考的必要。但是如果能够真的动手DIY出一台这样的“拨号大哥大”,其实也蛮锻炼动手能力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