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你的信号还好吗?

2016年11月04日 17:52:5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进地铁就掉线,一入车库就接不了电话,一上高铁就错过几个亿的大红包……说的是你吗?

  眼看着双11剁手季在即,秒杀的战场也是手机信号的战场,得信号者得天下,是时候检查一下你的手机信号辣!

  今天wuli荔枝网小编开始“扫街式”采访——你的手机信号还好吗?

  我们的采访对象横跨颜值赛高的电视台美女记者、西装革履精英范儿的金融人士,腻歪的学生情侣,滴滴打车的老司机阿姨,行如风的快递小哥……

  采访对象中,对手机信号表示满意的达95%以上,对手机运营商的建议80%以上是“费用可以再降一些!”另外,有些时候在有些地方,他们,对手机信号也有hin多“意见”!

  美女记者:突发事件联系不上当事人很着急

  这位是江苏城市频道的出镜记者,一位灰常知性的美女姐姐。因为常常跑突发新闻的原因,她表示有时候车在隧道里联系不上当事人或者线人是一件很捉急的事情。

  由于工作的关系,她常备两个手机,一个工作号一个生活号,她最大的困扰是生活号的流量不够用!(那啥,要不换个套餐试试?

  逛街的吃瓜学生群众:信号不好的话最怕双十一抢不到秒杀货

  小编在凯瑟琳广场扫街的时候发现了三个正在拍照的萌妹子,她们对手机信号诉求非常实际,或者说——近在眼前。

  “最怕的就是双十一啊,如果信号不好的话,很多秒杀货就抢不到……”厉害了,姑娘们,祝你们今年都能剁手愉快。

  黑衣服的妹子还顺带吐槽了一把学校的网速,并要求小编给打上马赛克,妹子,你很懂套路啊!

  经常出差的商务男:高铁上接不到电话有点奔溃

  这是我们在地铁里捕获的一枚刚从外地来南京出差的小哥。看这站姿,是不是敲级商务范儿?

  常常出差,他的信号盲区主要是在高铁动车,“有时候接到电话会掉线,总是有很多问题必须得反复确认。”

  滴滴“老司机”阿姨:4G流量费伤不起

  这位阿姨是一位滴滴打车的司机,两部手机,一部用来滴滴接单,一部用来日常生活。

  司机阿姨说,她的信号盲区是在高架桥和隧道上,有时候接到单以后跟乘客联系不上,非常误事儿。阿姨称滴滴打车每个月光流量费就要100多,“每个月流量费真的伤不起。”(阿姨,是时候更换江苏联通4G+了啊喂!)

  学生情侣:教室宿舍,人多的地方信号就不行

  光棍节在即,我们专门找了一对腻歪的情侣来测试“信号”。他们对教室和宿舍的信号不够满意,(喂喂,教室用来学习,要那么好的信号用来干啥……)

  恋爱中的人果然对信号都蜜汁依赖2333……

  他们对于江苏联通“放心加倍”寻找信号盲区的活动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一部手机一个小电瓶车风里来雨里去。他就是传说中让无数妹子望断天涯的——快递小哥!

  快递小哥告诉小编,有时候在电梯或者大楼里,因为手机信号差,迟迟联系不上收件人,出现快递延误就会被扣钱。

  对于身边的信号盲区,小哥说自己很有发言权,“有这样的活动(江苏联通4G+网络”放心加倍“)我肯定会乐意参加,能够切实解决大家的问题啊!”嗯,快递小哥的觉悟rio高!

  在此,小编也希望各位接收快递的旁友们对快递小哥多一份理解和宽容,多多体谅他们的辛苦~

  

      猛戳☞这里,马上参与“联通沃4G+放心行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