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协管员突发重病 多方爱心接力救助

2016年11月01日 10:52:19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吴迪,是南通交警二大队的一名年轻协管员,初为人父的他一直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但在本月的20号晚上,由于辖区内警情比较多,吴迪和同事忙了一个晚上都没休息,没想到21号早晨下班后,吴迪突发脑溢血,生命垂危,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

  南通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的同事们得知吴迪的消息后,立即和南通市石榴籽爱心公社一起组织爱心募捐,截止目前,大家已经为吴迪筹集了27万元的医药费。

  记者了解到,吴迪的孩子刚刚满18个月,从事发到现在他的家人每天都守在病房前等待奇迹的发生。目前,吴迪仍在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ICU重症监护室,据他的主治医生陈飞介绍,经过11天的紧张救治,吴迪的病情虽然有了一些好转,但仍未脱离危险期。

  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主治医生陈飞介绍,病人瞳孔手术过后两个瞳孔都逐渐地恢复正常了,但光反射还基本没有,呼吸从开始的没有呼吸到最后有一定微弱的呼吸,但是由于病人病情很重,所以说我也不能完全说他脱离危险。

  我们也祝愿吴迪能早日康复,如果你也想奉献一份爱心,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25-8319511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