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顺眼持械斗殴 市民车辆无辜遭殃

2016年10月31日 20:22:11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刘舒 周知)今年8月16日凌晨3点多,镇江丹阳市后巷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万先生的报警称,自己的车被人砸了。而他没有和任何人发生冲突,民警展开调查后,发现这起案件竟然涉及20多名嫌疑人,10月中旬,所有涉案人员落网。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万先生的车受损十分严重。

  万先生称,前天晚上10点多,他将车停在了这家酒吧的停车场,和朋友玩到凌晨3点多出来时发现车子坏了。民警调阅了周围监控发现,1个多小时前,曾有20多人在停车场持棍子等器械,互相斗殴。民警通过摸排,很快抓获了其中18人,经查,这起斗殴的起因,仅仅是因为双方当事人互相“看不顺眼”。

  双方当事人在酒吧内因为喝多了酒,觉得对方互相不顺眼,在走路过程中,一方代表撞了对方人的肩膀,就互相辱骂,被保安及时制止。

  之后,双方相约到酒吧外的停车场上决一高下。在混战中,万先生的车无辜遭殃被砸坏。

  据了解车辆损失七八千元,另外有多人受伤,包括有一个人已经耳膜穿孔,伤情正在鉴定之中。

  10月中旬,另外两名外逃的两名嫌疑人也被抓获。目前,这20名人均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采取强制措施。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