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书记李强亲切看望志愿者:志愿者真是无私奉献,很好!

2016年10月31日 19:10:51 | 来源:无锡志愿者总会公众号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31日,2016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在锡召开。当天下午,江苏省委书记李强一行到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兴致勃勃地参观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 

  期间,李强书记亲切看望了服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无锡志愿者,他对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手捧志愿者向他赠送的无锡志愿者卡通形象大使“善宝”,听取了物博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介绍,连连称赞,并将“善宝”转赠给在现场服务的无锡市“十大最美志愿者”谈文艺,感谢他以及全体物博会志愿者的全心参与和真情投入。他握住志愿者的手,赞许地说:“无锡志愿者真是无私奉献,很好!”并欣然与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  

  为确保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顺利进行,市文明办组织了1400多名志愿者在场内、场外热情参与服务,这些来自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成为物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