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5天!2016第七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大幕将启

2016年10月31日 17:41:0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6第七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正式进入倒计时,11月5日将在无锡正式鸣枪开赛。

  历经六载 谱写辉煌

  环太湖赛自2010年10月无锡首届赛事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六年来,环太湖赛赛事级别由最初的UCI1.2提升为UCI2.1,由最初的单日赛改变为多日赛;赛事规模由最初的10个国家的15支洲际队、国家队和地区队车队近百名运动员扩大为22支洲际职业队和洲际队132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影响力更是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成为中国三大自行车品牌赛事之一,更是成为亚洲知名赛事品牌,成为江浙两省区域合作的典范。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作为以地域特征“太湖”命名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在各方的支持与协作中谱写了属于自己的辉煌。将百年赛事作为发展目标的环太湖赛,必将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披荆斩棘,实现体育、城市、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发挥提升环太湖赛的品牌价值与影响力。

  动力加倍 全芯启航

  今年,对于环太湖赛而言,是极其特殊和重要的一年。赛事在延续“骑征吴越、逐梦江南”核心主题的基础上,推进赛事市场化运作,由政府主导向市场主导转变,动力加倍,全“芯”启航。

  全“芯”的转变必将带来全新的突破。本届环太湖赛较之往年相比,实现了四大创新之处:专业组新增个人计时赛、业余赛首次扩展为全程继续实行全球同步直播、公益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其中,今年不仅新增无锡个人计时赛,为增加难度,还在今年新增的安吉赛段中设置了长达20公里的冲刺爬坡,这些都对选手们自身的力量、耐力与技巧提出新的考验,也是对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完善和升级。

  这些突破和创新也使得本届环太湖赛的多元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发挥和提升,从而进一步将把环太湖赛打造成引领江苏体育产业向纵深发展的标杆赛事。

  紧锣密鼓 蓄势待发

  目前,整个环太湖组委会下设的10部1室:竞赛部、群体部、活动展示部、市场部、新闻宣传部、电视转播部、安全保卫部、交通医疗保障部、行政接待部、办公室、财务部,10部1室都处于有条不紊、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精心规划的赛事路线、精彩纷呈的群众展演、安全可靠的赛事保障、影响深远的全球直播......所有的筹备工作都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倒计时5天!2016环太湖赛序幕赛——无锡个人计时赛即将鸣枪开赛,5支洲际职业队、17支洲际队共132名高水平职业车手的激烈角逐即将开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