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一对老夫妻深夜梦中无缘无故被砍满脸是血

2016年10月31日 16:29:2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特约 朱爱卿

  10月30日凌晨一点左右,盐城市大丰区大中农场小区一幢平房里发生一起奇怪的事。一对老夫妻睡到凌晨时感觉到脸上很痛,醒了后发现脸上有热乎乎的有东西往下流,用手一摸一看,魂都差点吓掉了,脸上全是血,吓得老大爷立马拿起手机报警,很快110、120迅速到达现场勘查,老人被120带到医院抢救。

  记者在30日下午到医院见到老夫妻俩,他们坐在病房里,老大爷头上全都是纱布,脸上全部肿了起来,在旁边病床上的老奶奶左眼也都肿了,脸上和嘴部都缝了好多针。据老大爷回忆,他在29日晚上十点多钟出来上过厕所,也就十分钟时间,当时发现门也没有锁,钥匙也没有拨,可能是有人乘天黑溜进房间作案的。当时他上厕所时听到房间里有响声,老人们以为是老鼠也没查看,就继续睡觉 了,等他们睡着了才被砍伤。据老人介绍,他们夫妻俩从不跟人家吵架,也没有跟别人有过节,老大爷说就是想不通自己无缘无故被砍伤,而且砍伤他们的是什么人都没有看到,老夫妻说这次差点把命都丢了。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侦破此案,同时也希望作案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